银十

欲爱牵心,如是到地。当知是心,不可信也。

《角兽场》(一个不负责任的新文,不保证会写,更不保证不坑)

拥抱掌声的人,注定承受鞭痕。

——题记


🔒卓海×Saint

‼️娱乐圈,强强,虐文


卓海(Zee),泰国Major传媒首席制片人,最近正为新剧LBC海选主角。

作为圈内首屈一指的前辈,他挑的剧本几乎部部爆火,拿的奖一手数不过来,无数演员为上他的剧争得头破血流。

当然,他们知道,有些捷径能得到机会,比如某种心照不宣的潜规则。

偏偏有个初出茅庐的小子,敢拂他的面子。


卓海看着眼前的Saint,他不屑的嘴角,勾起一丝残忍的笑意。

“我以为,”他一字一句地盯着他,“在拒绝上我床的时候,你就可以滚了。”


面对这匹从海选中杀出来的黑马,出乎意料挤掉自己早已安排好的人,但实际演戏经验几乎为零的少年,折磨他是多么容易。

“既然他这么想演Ae,”卓海转过头,示意LBC的导演,“Ok,那就让他演Pete吧”

他倒要看看,倔强如Saint,怎么演一个傻白甜。



卓海没想到,自己的刁难,居然成全了Saint,LBC爆火。

很好,很好,看来是他小看了这家伙。

“想要纯情人设?”卓海看着窗外,冷冷地摇头,“No,你还不了解娱乐圈,比起纯洁,人们更渴望知道,雏菊是怎样被肮脏的手蹂躏的。”



卓海环视了一眼脏乱的屋子,不由分说地把Saint拽进卧室,直接撕掉上衣压住他,居高临下地低吼:“你听好,我不会说第二次!娱乐圈不缺任何人,谁不是靠这张脸、这副身体来换取掌声?这就是交易!”

男人的话语冰冷无比,字字刺入人心:“不要以为自己叫圣人,就给我装纯洁。出卖色相的人,跟女表子没有任何区别。收起你可怜的自尊心,拿去喂狗!”



Saint消失了几个月,媒体差点把泰国翻个底朝天,可谁会想到,他躲在大制片卓老板的家里。

后来,卓海回忆起来,这场风波反而成全了他们难得的甜蜜时光。


——直到Saint终于知道,谁才是那些黑料幕后的始作俑者。


“Zee,我那样信任你…”得知真相的少年,眼神如此绝望,“原来...竟然是你吗?”

卓海没有说话,他心房的位置狠狠地痛了一下。



再次见面,Saint低声恳求他,语气却是生疏的:“卓老板,这对你没有任何好处,如果我们两个主演闹翻,Why RU这部剧怎么办?”

“无所谓,”卓海背过身,他的话不吝于惊雷,“这种捧过气男团的剧,没人会指望它的收视率。”

“至于怎么跟这样的人渣一起演好NC戏,那是你的事,与我无关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4)